「逢甲美学院逢甲高CP值精致住宿主题套房」步行5-10分即达最热闹的逢甲夜市, 住宿环境单纯, 干净舒适, 附近有公车站牌交通方便, 另有机车租借及包车服务, 绝对是您阖家旅游、背包旅行、出差洽公最适合的租屋处所。

优质台中住宿 逢甲住宿第一品牌

读我
ABOUT

「逢甲美学院 逢甲精致主题套房」~是您台中最美的租屋首选~

旅行~令人期待又怕受伤害,逢甲美学院提供干净舒适又安全的住宿空间,让您能好好充电,然后继续新一天的探险!

在这里,有各种风格的房间供您选择,一个角落、一盏灯…每个小细节都是我们的用心,您可以舒服地窝在这里,什么也不做;或者在出外走走看看时,有一个停泊的港湾。

离台湾最热闹的逢甲夜市只要5~10分钟,闹中取静、交通方便,无论你是背包客、小家庭、姊妹淘出游…,这里都是你安心又方便的住宿选择。

逢甲美学院位于台中 (西屯区),附近就是逢甲夜市逢甲大学以及新光三越百货Tiger City Mall大远百、 台中大都会歌剧院秋红谷东海大学东海商圈也在附近。

逢甲夜市逛街地图 

台中玩乐地图 

媒体报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