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逢甲美學院 台中住宿 逢甲住宿 高CP值精緻套房」步行5-10分即達最熱鬧的逢甲夜市, 住宿環境單純, 乾淨舒適, 附近有公車站牌交通方便, 另有機車租借及包車服務, 絕對是您闔家旅遊、背包旅行、出差洽公最適合的租屋處所。

優質台中住宿 逢甲住宿第一品牌

讀我
ABOUT

「逢甲美學院 逢甲精緻主題套房」~是您台中最美的租屋首選~

旅行~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,逢甲美學院提供乾淨舒適又安全的住宿空間,讓您能好好充電,然後繼續新一天的探險!

在這裡,有各種風格的房間供您選擇,一個角落、一盞燈…每個小細節都是我們的用心,您可以舒服地窩在這裡,什麼也不做;或者在出外走走看看時,有一個停泊的港灣。

離台灣最熱鬧的逢甲夜市只要5~10分鐘,鬧中取靜、交通方便,無論你是背包客、小家庭、姊妹淘出遊…,這裡都是你安心又方便的住宿選擇。

逢甲美學院位於台中 (西屯區),附近就是逢甲夜市逢甲大學、中央公園以及新光三越百貨Tiger City Mall大遠百、 台中大都會歌劇院秋紅谷東海大學東海商圈也在附近。

逢甲夜市逛街地圖 

台中玩樂地圖 

媒體報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