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逢甲美學院 台中住宿 逢甲住宿 高CP值精緻套房」步行5-10分即達最熱鬧的逢甲夜市, 住宿環境單純, 乾淨舒適, 附近有公車站牌交通方便, 另有機車租借及包車服務, 絕對是您闔家旅遊、背包旅行、出差洽公最適合的租屋處所。

美食攻略

炒麵麵包

炒麵麵包是選用特製的麵包。先烤得外酥內軟,在放上進口蘿蔓生菜,再填上剛炒好的熱騰騰的炒麵,最後再淋上特製醬汁及沙拉醬,用料是超級豐富。

黃金賊

位於逢甲夜市慶和街內的黃金賊,在烏賊肚子內,塞滿了起司海鮮燉飯,接著放進熱油鍋油炸,起鍋後會淋上基本醬汁西班牙比薩起司紅醬,然後在依照客人喜好淋上另一款醬汁。

帝鈞碳烤胡椒餅

八年前創業於逢甲夜市,由於老闆的堅持使用電宰前腿豬肉、進口胡椒及自己研發的配方,加上獨門的油酥所製作的酥皮,並且現包現烤,以保持胡椒餅的香酥脆口感,隨時買到的胡椒餅都是剛出爐的產品,鮮美的香味可以品嚐到。

朴大哥的韓式炸雞

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店,能夠這吃到正統韓國老闆做的韓式炸雞,以及韓國空用來台的各式酒類飲料,舒服輕鬆的氣氛讓你來到這可以完全的放鬆自己,向在家一樣自在。 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28弄5號

明倫蛋餅

古早味手工蛋餅,餅皮是由自製麵糊煎出來的,再放上蔥花、雞蛋等煎至微焦,餅皮香甜,吃起來軟Q有彈性,蔥花香及嫩蛋搭配起來口感絕佳,加上獨門甜辣醬後更提味!
 

炳叔叔烤玉米

來逢甲一定不能錯過超好吃的炳叔叔烤玉米(原名"大炳烤玉米)",可以依照自己口感挑選軟硬、價錢,不用擔心過重超出自己的預算;現選現烤再配上他們特調的醬汁,玉米的香氣在口中慢慢散發,沒吃到你會後悔的~